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群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類股-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信電池及儲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微星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類股-雙鴻

甜蜜愛情戀愛文案短句甜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6.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7.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愿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8.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9.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我在鬧,你在笑,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快樂的一生。 10.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1.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2.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13.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三件事:有你信我,有你陪我,有你愛我。 14.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 15.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1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彼此都深深的愛著,并知道這份愛的存在,卻都不可以說我愛你! 17.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18.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在某個地方,某個時候。 關于戀愛的文案 一、許多事情多堅持一下就挺過來了,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的你。 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三、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曾經拼命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了。 四、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的一笑,但無論怎樣,希望你心如我心,心心相應。 五、你像是一首唱到嘶啞,卻偏愛的情歌。 六、如果你能回頭,是否也能看清我眼里的挽留。 七、我曾用掉過很多個夏天去試著遇見你,那就像是一個孤獨而又荒唐夢想,我攜著滿腔孤勇,在黑夜里奔走逃亡。可遺憾的是,最后我們還是過著各自的日子,互不相干。 八、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九、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十、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十一、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二、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十三、深情是我們永遠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四、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樣,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十五、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鐘情,然后彼此相戀? 十六、很多時候,人心真是無法看透,看得太透反而不快樂。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十七、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八、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一級棒的戀愛文案 1.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2.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要求;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4.有人和你談戀愛,有人和你結婚,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是他停下來陪著你,但并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隨時都有可能走。而結婚呢,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戀愛易,結婚難。只愛你而不肯娶你的人,就讓他成為路人吧。 5.如果你能夠在某個人面前直言不諱,那么一定要珍惜他,因為在他面前,你是你自己。——八月長安 6.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抓住愛人的手,在平淡的歲月里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風雨同舟不離不棄,這份情會比初見更美,更雋永,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所有,包括白發與皺紋。 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8.與其久久的思念一個人,還不如面對面表白。與其不死不活的拖著,還不如趕緊換人戀愛。感情的事最怕拖,因為拖到最后,結局必然不好,但青春卻被消耗殆盡了。有時候,不知如何抉擇,那就干脆下狠心。或留或走,有一個結果,總好過無路可走。愛情,越快有結果就越靠譜。 9.在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0.在兩個人的愛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里,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11.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2.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體諒是因為愛,而不是因為恐懼。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讓你為離開而恐懼的人,算不上愛人,就算付出再多,要離開的人,終究是會離開。 13.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1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后一輩子。 15.如果我們關系淡了的話,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16.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7.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 18.為了你,我愿意封鎖了所有的心門,把自己關閉在誘惑之外,許著不離不棄的誓言,在你愛著我的時候,也讓我愛你,不為別的,只因為那年那月,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么長的路,經歷了那么多的事。 忍不住收藏的戀愛文案短句 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2.我慶幸遇見你,卻遺憾只是遇見你。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云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4.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卻不見你。 5.我前半生的三次心跳,第一次是上課被老師點名字,第二次是踩空臺階,第三次是你對我微笑。 6.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7.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8.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9.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10.想你的人自然會來見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身邊。 11.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2.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3.我不知道你將如何影響我的人生,但我知道此刻,沒人能比你更讓我在意。 14.幸福的事不是有很多人愛你,而是你愛的人也愛你。 1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17.張小嫻說: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8.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很火的戀愛文案短句 一、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二、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六、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七、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八、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九、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有些歌聽前奏就愛上了,有的人第一眼就看上了。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我更相信情感需要經營。懂得經營的愛情才長久,懂得陪伴的感情才幸福。 十二、想要的生活自己去爭取,在你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個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十五、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 十六、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十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十八、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平心而論,如今的春晚與過去相比,確有一些“今不如昔”之感。原因是多方面的,眾口難調、平時文藝節目不少,產生審美疲勞現象、觀眾的欣賞水平在提高等都是因素,但其中一個更主要的因素,應該是編導人員的創作狀態沒能夠與時俱進,精益求精,更好地適應發展中的新時代的要求。 盡管如此,我覺得春晚對我們同胞來說,仍然是一頓不可忽略的“年夜飯”,一次豐盛的文化大餐。 首先,春晚形象地傳承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和風俗。拜年、賀壽、吃年夜飯、親人團聚,在春晩中都有生動的演繹和表現。對廣大同胞特別是對青年一代有著重要的教育意義。想一想,前幾年的《常回家看看》,一度成為熱門歌曲,大江南北傳唱,凝聚了人們濃濃的親情,許多青年人在歌聲中激發了親情,增添了對父母的思念,這比課堂上的家庭倫理教育效果要強多了。 其次,春晩無形中承擔了選拔優秀文藝人才的任務。每年春晩,登臺獻藝的有老面孔,也有新人,許多青年演員通過春晩“一舉成名天下知”,受大眾喜愛,為大眾接受,這應是春晩功不可沒的貢獻。 再者,春晚客觀上總會有一些亮點節目。十全十美做不到,但時有“奇峰”突起,給人們帶來歡樂和享受。這方面,語言類節目表現突出,思想性藝術性可圈可點。比如,資深相聲演員姜昆三十年前曾在春晚上表演過相聲《虎口遐想》,讓人捧腹難忍;今年他和相聲演員戴志誠聯袂表演了相聲《新虎口遐想》,穿插了許多時代元素,依然笑料不斷。他不幸又掉入了某動物園的老虎山,面臨的是一只虎,一只母老虎,一只發情的攻擊性很強的母老虎,情況萬分危急,可是圍觀的不是三十年前的古道熱腸的老看客,而是新生代看客。他們首先想到的不是救人,而是攝像、拍視頻、搞“現場直播”。忽然有一批“明白人智囊團”提供方案,可整了半天,出臺的方案居然是“自救”。這時有人提出找動物園園長,沒想到園長昨天晚上已被有關部門抓走。最后,既不是自救,也不是他救,是老虎自動回到了洞里,原來是面對“蒼蠅老虎一起打”的形勢,老虎看到這么多人,非常緊張,自己躲進了洞里。真的很讓人捧腹!孫濤、閆學晶表演的小品《人間真情》也讓人忍俊不禁。一對打工的小夫妻進城后,出現許多新情況,妻子總夸鄰居老王能干會苦錢,讓開運輸車的丈夫很不舒服,充滿醋意。丈夫出遠門夜里三點鐘要與老婆視頻,要看廁所、看廚房、看臥室,甚至要看床底下,說是“想家了”。 “動人春色不須多”,一臺春晚也不必太求全責備不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劉超凡是個普通人,擁有普通的成長經歷,普通的工作,普通的家庭。但他希望自己能像名字一樣,是個不普通的人。 這一天,他像往常一樣坐公交上班。炎炎夏日,許多人擠在一個車廂里,讓他感覺這是一個沸騰的鍋爐,人們吵吵嚷嚷的話語是讓鍋爐變得更加滾燙的添加劑。他無聊地看向窗外,見一輛輛各種型號的車像是甲殼蟲一般,受不了柏油路溫度,嗖嗖地飛走。 嗯,或許再踏實地上個幾年的班,他就能全款買下一輛屬于自己的車了,到時候坐在里面,開著空調,一定很涼爽。完成了這每日一想,劉超凡麻木地收回視線。他坐在椅上,視線隨意擱置,兩條腿沒有力氣地耷拉在座椅下。 咦?那是什么? 他暗淡無光的眼分明看到一只瘦削的手正往一件灰色衣服口袋里伸。那手很是靈活,兩指一夾就毫不費力地將幾張毛爺爺遛了出來,而衣袋還是原來的模樣,好似根本沒有被冒犯。 劉超凡兩只腳的腳趾蜷了蜷,心中有些忐忑。到底要不要揪出這個扒手? 看了看被偷老伯花白的頭發,扒手得手后掩藏不住的竊喜,一絲塵封的正義感涌上心頭,他下了這么多年來第一個危險的決定。劉超凡咽了咽口水,將手中的包緊緊夾在腋下,兩腿有些沉重地邁開,走到扒手身邊,伸手略微顫抖地拍了拍那人的肩。 “你、你還人家老伯的錢!”不等扒手反應,他先一鼓作氣將話大聲說了出來。 扒手顯然是初偷,一被揭發就慌忙地將幾張毛爺爺扔掉,趁此時公交正停站,車門開著,就一溜煙地跑了。 車內躁動起來,老伯才發覺自己衣袋里的錢早已不翼而飛。所有人朝劉超凡投來或異樣或夸贊的目光,接著就有他從未聽到過的贊揚聲響起。老伯更是走到他面前,直呼他是個根正苗紅的社會主義好青年。 這前所未有的矚目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但很快就適應,向來耷拉著的頭此時微微上揚。在下一站,他要下車時,司機更是叫住他,直夸這小伙子人好。劉超凡一陣暈頭轉向地下了車,心里的得意滿得快要溢出來。 晚上回到家里,癱在柔軟的沙發上,劉超凡回想這不普通的一天。還好當時決定揪出那個扒手,后來甚至上班時都一切順利。 第二天,他依舊上了那一班公交車,司機熱情地跟他打招呼。這日工作一切順利,上司還夸他工作做得不錯。他不禁想,他其實本身是這么優秀的,不過之前金子蒙塵,沒被看到。 第三日,第四日,一切都那么順利地進行著,就好像人生忽然絲滑起來。他覺得,這樣下去,他很快就會升職加薪,攢到錢買一輛自己的車,他的一切都會因那個扒手從普通轉向超凡。 半月后,劉超凡再一次踏上那班公交車,司機卻換了個人。這次沒有司機跟他打招呼,他覺得有些遺憾,但是一想到還有一部分乘客,每天都坐這班車的,肯定認識他這個優秀青年,便不由地微微揚起頭。 沒曾想,乘客們似乎一夜之間變回沒揪出扒手之前的模樣,各自玩手機、望窗外,就是沒有看他一眼。他低頭,心里似有不甘,卻也無所作為。 很快,他就默認了這種變化。日子來來去去,劉超凡還是以前那個劉超凡,仿佛之前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上司的和顏悅色并沒有持續多久,他依舊是那個老老實實、普普通通的小員工。 劉超凡百無聊賴地看向窗外,凜冬季節,地面全是雪,空氣冰得人鼻頭紅紅的。一輛輛車像是裹著毯子的蟲子爬過,留下烏黑的尾氣。 嗯,或許再老老實實地上個幾年班,自己也能擁有一輛車,冬天坐在里面,一定很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蘇軾好像總遇見跟睡覺有關的事,在南海時,宿于海中,水天相接,星河璀璨。兒子蘇過酣睡,呼不應,蘇軾自己坐起嘆息。 在黃州時,那句著名的“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全篇開頭卻是“夜飲東坡醒復醉,歸來仿佛三更,家童鼻息已雷鳴,敲門都不應,倚杖聽江聲”——蘇軾好像總是喊不醒人。 傳奇的承天寺夜游,是本來解衣要睡了,看月色好,就跑去找張懷民——還是不肯睡。 如今論睡覺,多討論如何入睡、如何提高睡眠質量、如何在短暫的睡眠時間里獲得更多的深度睡眠。也不奇怪:現代人樂趣誘惑太多,隨時都有樂子,相比而言睡眠不免無趣,自然得想法子削減。 然而,睡眠也是可以有趣的——雖然睡覺時可能感受不到。 《集結號》里,張涵予飾演的谷子地被關禁閉,痛快地睡了一天,起身后懶洋洋地、欣慰地、由衷地來了句重低音:“可算是歇過來了。”睡透過的人,見此自然會心。那是經歷了一個漫長、結實、沉厚、不打褶皺、仿佛棉被抖開鋪平后的睡眠,才會有的感受。全身散碎的疲憊都被熨平了。這時且不忙起,抻一抻全身筋骨,會有種酸脹但通透的痛快——仿佛全身都成了伸著的懶腰。 相比而言,入睡的樂趣就少一些。畢竟念及一天將終,還得關掉手機或其他設備,而且想到要早起,大多數人的心情是沉重的。但有種情況,也可以很美妙。比如,只睡一小會兒:冬天的午后,吃飽了,本來涼涼的四肢末端也開始暖起來,睡意如棉花包裹著自己,不覺睡去后半小時就醒了,卻會覺得仿佛歷時甚久——所以論以短時間獲大樂趣,半小時的午覺實在是人生至樂。 時節也很要緊。若是天明時分,聽見鳥兒鳴囀或是雨打窗,想到這是周末,更好了,翻個身,繼續睡。這大概是睡覺最大的樂趣所在:已經睡過一遭,帶著睡過之后的快樂再睡一遭,有 種酒足飯飽后又來個甜品的快感。這種時段,俗稱賴床。賴床快樂至極,尤其在冬日,累久了,身體透涼;賴足了床,全身透暖滾熱。 以前在上海,冬天時我常熬夜。長夜孤單,最滿足的瞬間是天將四五點,完工,不著急睡,因為這會兒睡總有點凄清冷寂到可怕的氛圍。于是坐著,帶著松軟的倦意看會兒閑書,慢悠悠地等。到五點半,穿厚實了出門,摸黑買第一屜蒸出的大包子,買燙手的豆漿,買煎餅、雞蛋餅、蘿卜絲餅,買菜粥……消消停停吃完,天開始放亮,車水馬龍聲逐漸響起來……回家,在飽、暖,以及暫時完工了、閑散無事的快感中躺下,等晨光慢慢顯露、外面開始生機勃勃喧嚷起來的時候,像剛出屜的白饅頭那樣松軟、溫暖、活泛的睡意來了,就睡著了。 只要還睡得著,世上就沒有大不了的事——當然了,現實主義者會說,睡前有的煩惱,醒過來還是會有。但懂得睡覺快樂的人大概明白,好好睡過一覺,你對煩惱的看法,會大大不同。一切都會過去,但只要人還活著,睡眠就是永恒的,也是最簡單的快樂之源。 還是蘇軾。他曾看著山間一個亭子,想去歇息。爬累了,尚未到,懊惱,忽然想:此時此地,有啥不好歇的呢?于是忽然覺得得到了自由。他中年時期在京城有個習慣:早起,梳頭,著好衣冠,再和衣小睡一刻。他說這種小睡滋味之美,無可比擬——蘇軾善得世上一切樂趣,于睡眠中亦然。 也就是這種勁頭:“這里有什么不好睡的呢?哪怕是一場小睡,只要放松了,也很開心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歲月無情白發添, 遙看校園憶少年。 一年一度教師節, 惟愿師生都平安。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類股-創意【2024】ai類股-雙鴻
【2024】ai類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在線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2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